kinnnnny

#18岁女生的护肤#




#平价护肤分享#




只是分享,不是专业的护肤老师,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肤况选择护肤品,以下为真实感受。




干皮原先生活在南方,现在上学到了北方,不怎么长痘皮肤状态也比较稳定,基本上就是补水保湿。




晚上我会用兰蔻的粉水做二次清洁,但是沙漠干皮和敏感皮最好别用,这个保湿剂成分有点多,比较适合耐受干皮,早上会用丽普司肽的神经酰胺爽肤水。




然后用奥尔滨的乳液滴两滴透真的烟酰胺原液和丽普司肽的玻尿酸原液,奥尔滨乳液快用完了我把它装在小瓶子里,正装瓶子用完了这里就不拍了,保湿补水能力还是挺好的,不油腻用空两瓶了,还会回购。烟酰胺原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军训得原因没看出有多好的美白提亮效果,丽普司肽的玻尿酸原液空瓶了不知道丢哪了,我有时候也会滴在粉底液里。




接下来是AHC的眼霜,这个眼霜我觉得18岁以下用吧,以上的最好用抗初老眼霜,别问我为什么我已经有眼纹了😱接下来在试用欧莱雅的小熨斗。




最后再涂一层小黄油保湿我用的是无油版的,感觉无油版的比较清爽,使用感比较好




清洁面膜用的是swisse的,个人觉得清洁力度还可,但是就是太干了,现在尝试用别的清洁面膜。




补水的涂抹式面膜我用的是复活草,补水能力挺好,敷完皮肤滑滑的




寻荟记的芦荟胶是我军训得时候买的,晒后修复能力还是挺好的,敷个5-10分钟再洗掉,之后再用补水面膜,军训就是这么撑过来的

评论

热度(3)